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贾士朴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贾士朴:男,24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长江大学人文新媒体学院广电11801班学生,河北石家庄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石家庄新乐第一中学。

2016年他考入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在校学习一年后,他怀揣着青春的热血和参军报国的梦想于参军入伍。他服役于的部队是掌握着“大国重器、倚天长剑”的火箭军,在服役期间他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技术技能,两年间先后获得“训练标兵”、“优秀义务兵”“表彰奖励”等荣誉。由于在部队的锻炼学习他找到了自己所热爱的新闻事业,2019年退役复学后他转入到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习,现为广电11801班学生,退役复学后他勤奋努力刻苦学习,追赶落下的课程,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于202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共产主义战士。大学四年他担任过班级宣传委员、长江大学学生会干事、长江大学军旅之家宣传部部长等职务;组织开展过“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和“新生军训”等活动;此外他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他三次主动申请担任“抗疫志愿者”,积极为学校排忧解难,同时他多次参加献血等公益活动,被荆州中心血站评为“献血积极分子”;学习上他通过了一次性通过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等级测试;获得了全媒体培训师资格证书和计算机等级证书;社会实践上他曾在“荆州广电集团”实习2次、“河北石家庄广电集团”实习1次、“中国安能集团”实习1次,是“图虫网”认证摄影师,共参与发表新闻不少于20篇,制作发送短视频不少于10条;曾获评“长江大学2019年优秀军训教官”“长江大学2021年优秀共青团干部”,现已经和中国安能集团签署就业协议。

毕业感言: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大学最美好的时光应该珍惜,敢想敢闯敢做才是我们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之所在,不因一时之挫折而心灰意冷,不为一时之成功而安然自得,拥抱远大理想,不畏风雨、不惧艰险,始终保持一颗初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能始终如一,永葆学习与进步的动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