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祝琳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祝琳:女,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编11803班,山东威海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第二中学。

作为一位编导艺术生,她谨记学艺先学德,端正自我态度,保持作风优良,认真钻研学术,追求艺术,注重实践。大一加入长江大学广播台网宣部,进行广播台的宣传和维护事务,大三成为长江大学广播台西区网宣部部长,进行广编台的工作。在大一期间,曾参与长江大学招生宣传片剧组,在剧组担任外联以及场务等工作;在大二期间,曾在腾讯微视企鹅号济南运营中心实习,实习期间全程参与并创作贡献优秀的创意内容,参与进行公安和消防的短视频剪辑以及平台运营,并获得优秀实习生;在大三期间,曾在荆州广播台实习,跟随记者老师进行新闻的拍摄和编辑;在大四到至今,在北京星之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实习,进行项目宣传和物料剪辑以及平台运营等工作。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毕业后,将从事影视幕后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自己擅长的方面,在思想上也谨记党的优良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并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地方考试,努力为人民服务,不忘责任。

毕业感言:时光飞逝,转瞬间迎来毕业,我们都是怀揣着梦想进入大学,开启大学生活,最终我们也带着憧憬离开校园,奔赴未来。在这里,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实现自我梦想。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