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江朝霞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江朝霞: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编11803,湖北荆州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新洲区第一中学。

出于对传媒行业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获得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任长江大学新媒体中心干事,新闻社优秀社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在荆州日报实习,目前在湖北星州文化传媒实习。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参与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三好学生”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

毕业感言:珍惜在校园的美好时光,趁年轻去尝试新鲜事物,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失去自我的话做任何事情都毫无意义。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