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付欣怡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付欣怡: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广编11803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

作为一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她始终坚持热爱,保持初心,刻苦努力,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至大四期间,她一直担任广编11803班的团支部副书记兼组宣委员,对于班级事务勤勤恳恳,善于处理班级问题,和同学融洽相处,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并带领班级获得“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长江大学第十三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参与过多次升旗仪式,组织宣传各类大型活动,被评为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参与过“学雷锋”、清明扫墓、开学迎新等志愿者活动;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获得教师资格证,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在学习本专业课程之余,辅修法学双学位;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次、长大成长故事文本类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

毕业感言:青春即将散场,人生的下一场即将开幕,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头,未来仍旧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追逐着太阳的脚步向前进,来日皆可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