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邓仙凡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邓仙凡: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广编11803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汉阳一中。

她热爱学习,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自入学以来至今,一直担任班级的班长兼团支书,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网宣中心干事、影视制作协会宣传部部长、长江新闻社栏目部干事;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积极参加各种志愿和实践活动,曾到荆州火车站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报名家乡党建助理岗,为家乡发展献一份力;主持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获得优秀项目;负责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荣获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作为成员之一拍摄的视频,曾被评为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微视频;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个人”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3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长江新闻社优秀社员”1次;带领班级团支部获得“长江大学活力团支部”2次;现已签约世界500强企业,同时备考公务员考试。

毕业感言:感谢在大学的四年时间,这会是我心底永远的回忆,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青春已在无形之中离开,我们即将翻开人生的另一页。展望未来,倍加珍惜,最好的等待是来日可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