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赵怡然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赵怡然: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编118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襄阳市第五中学。
 
基于对广播电视行业的热爱,她选择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学四年她勤奋好学,热衷实践,不放过每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自大二至大三担任长江大学影视制作协会部长,并加入长江大学新闻社,参与制作各类宣传片、校园短新闻等;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大一时加入“蓝信封”活动,关注山区留守儿童、参与襄阳五中的筹款活动,为襄阳医护人员购买医疗物资;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了二级甲等证书;2019年在湖北省襄阳市广电中心实习,用理论结合实践进一步了解新闻电视的相关知识。2021年在湖北省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实习、协助老师负责官方抖音账号运营最高达四万点赞;曾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省优秀奖以及全国三等奖、湖北省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最佳作品奖、青年摄影网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省优秀奖以及全国三等奖、长江大学“长大时光”优秀奖;兴趣爱好方面,曾获全国健美操团体一等奖、古筝六级等级证书,在市级乒乓球比赛中取得过好成绩;现已被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采编岗位录取。
 
毕业感言:对待人生我们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好歹我们会失去它。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正值青葱岁月的我们,更要抓住每一个可能闪耀的机会,坚信庸庸碌碌一辈子不如真我发光的一瞬间。愿未来可期,青春无悔!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