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张佳慧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张佳慧: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编11802班,山东泰安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泰安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艺术的热爱,通过艺考选择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学四年中,她勤奋好学,努力进取,在思想上不断学习进取,工作上尽职尽责,积极参与课程任务与校内外相关实践活动。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兼团支书,认真履行职责,辅助老师管理班级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曾任学校长江话剧社副社长;大一即参加了校级组织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并在一年后获得了优秀干事的称号。自大一学年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她在思想政治学习方面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各种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经党组织认定,现已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除了保质保量地完成专业必修课程任务,认真对待每门课的考试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实践活动,全面发展,20196月,在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举办的湖北省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获得三等奖;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2021年在湖北省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实习,从基础开始学习和了解电视新闻采编工作。2022年在山东大众网担任实习记者,参与多条新闻采编。在校期间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优秀共青团干部”;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

毕业感言:习近平总书记有言,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在以后的路途中树立远大理想,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