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王睿聪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王睿聪: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编11801班,山东日照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

出于对所学专业的热爱,自入学以来,她始终刻苦勤奋,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目标明确,学习成绩优异。除了学习课内的知识外,还经常阅读其他的课外书,有一定的文笔,在学习方面起带头模范作用。大一一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的职务,关心和帮助同学的学习,态度严谨认真,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提出问题,敢于挑战难题。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兼团支书一职,积极组织并参加班级、学院以及学校的各项活动,并且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能够帮助其他同学完成各种工作,对于工作能够做到认真负责,富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能正确处理自己的利益与集体的利益之间的关系,始终本着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的原则,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主动参加社区防疫志愿工作,热心公益事业,定期为贫困山区捐款,生活态度乐观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善于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注重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思想与时俱进,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坚信共产主义一定能够实现,并决心为之奋斗终生。在校期间顺利进入荆州日报、日照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实习,实习过程中将课本上的理论知识最大限度地用于实践当中,成为导师得力的员工和助手。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取得一级乙等证书,韩语TOPIK考试取得三级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长江大学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现正在积极准备出国留学所需申请材料。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弹指一挥间,回想经历的种种,心中有万般感慨和不舍。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好的老师,结识了可以彼此陪伴很久的朋友,努力变得更好,坚定地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虽然青春短暂,但希望不管过了多久,我们都能保持作为学生的朝气和一颗炽热的心,可以义无反顾地为梦想拼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