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高弘博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高弘博:男,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编11801班,山东济南人,高中毕业于济南市章丘区第五中学。

自入学以来,他始终坚定信念,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担任军训负责人、班级副班长,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干事;大二,大三曾任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干事、部长;在军训期间,作为负责人汇报同学们的出勤情况,主动关心同学的身体情况,协助军训教官完成日常训练;在副班长任职期间协助老师完成工作,热心服务和帮助同学,主动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联系的桥梁,团结班上同学,负责班内早晚自习点名情况,在处理好班级事务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坚定目标,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的批评和建议;在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任职期间,带队参加校级足球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参与策划了院级趣味运动会、大小师生篮球赛和足球友谊赛等比赛,参与院级普通话大赛、人文化育三百篇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多次主动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疫情期间主动参加当地社区防疫志愿活动,为出入车辆登记,对出入人员测温,春季返校期间作为志愿者召集学生党员主动执勤,为返校同学登记测温。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普通话测试取得一级乙等证书;参与荆州市税务局“绿色税制守护绿水青山”公益广告项目策划;曾获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郢都论坛社征文比赛一等奖及人气奖;曾获“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第八名”;曾获评“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年度优秀干事”1次,“长江文学社优秀干事”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在长大的四年时光温馨而又难忘,回忆起在这里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感慨良多。欢乐时留下的泪水,离别时才洒进回忆;感谢长大,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感谢这里的一切。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勇敢的追梦人,追逐理想的太阳,把握今天,向往明天!祝我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