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邬思圆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邬思圆:女,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编11801班,四川西昌人,高中毕业于四川省凉山州民族中学。

出于对广播电视编导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二一直担任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编辑,曾任校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编辑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参与“园博园志愿工作”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获“优秀志愿者”称号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普通话等级测试二级甲等。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2019.7月参与四川省凉山州电视台“教育时空”栏目组,任实习记者。2021.7月参与湖北省荆州日报传媒集团摄影部,任摄影记者。2022.4月参与四川省成都可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部,任运营编辑。曾获评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次,长江大学“优秀志愿者”称号1次,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1次。

毕业感言:每一次经历都会丰富你的人生,不论成功与失败,我们都会成长。也许,青春的意义就是教会我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勇敢的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路,那么就去读更多的书,认识更多的人,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人生的每一刻都不要后悔。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