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八)罗东山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量:

罗东山,男,中共党员,湖北恩施人,文学院广电11501班学生。

学干真诚奉献、历练自我:在校期间先后担任广电11501班班长、长大素拓队中级教练员、长江新闻社2017级社长等职务。带领班级同学荣获长江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班集体”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学习勤奋努力、提升自我:自入学以来,必修课绩点3.5,专业排名长期居于班级和年级四。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文学院橘颂奖学金。

加入校园学生媒体—长江新闻社,与部门成员制作校园街访栏目:《同学你好》、《话说长大》。多次参与文学院橘颂文化节、楚文化学术研讨会、校友讲坛、致远计划等众多校园活动拍摄制作,现正拍摄制作传统手工艺纪录片《糖画》。

社会实践知行合一、拓展自我:2017年暑假实习期间,跟随文学院中文系老师和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老师,积极参与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下属湖北荆州市、钟祥市地区的汉语方言保护摄录工作。作为一名素拓教练,与队友一起带领了长江大学2016年三大校区“梦想起航、感恩有你”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