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九)李博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量:

content693115689

李博,男,中共党员,湖北襄阳人,文学院成人教育学S161班硕士研究生。

学术科研:学位课程平均分89.2,居专业年级第一,现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取大学生英语六级口语B级证书。曾参加过2016年长江大学文学院追本溯源——凤舟竞渡与端午文化传统学术研讨会、2016第二届楚文化国际会议学术研讨会、2017第三届楚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长江流域的历史与文化中日高峰论坛等各类大型学术论坛活动;在学习本专业基础知识和时间拓展的同时,公开发表了与专业课程相关的学术论文《探析中国好声音的传播模式》、《浅谈我国传媒教育的三大挑战》、《中国大妈的形象建构和媒体传播》,三篇论文现已公开出版。

工作经历:作为文学院兼职辅导员,负责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团建活动;作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积极组织研究生开展学术活动。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举办文学沙龙读书活动,通过小组交流和论文写作相互提高;此外,担任学生支部纪检委员,负责新闻历史党支部日常会议的安排与监督,组织专项活动和学习生活会,考核各成员的学期表现。

培训实践:曾参与湖北省高校党建培训基地举办的第五期教师大学生党员双育师范培训班活动,认真学习、开展实践,考核成绩合格,现已结业。参与中国行政学院网络课程培训,通过一个月的网上课程培训,完成学时和考核作业,顺利结业。曾在荆州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学习后期剪辑、包装、外场协助;新媒体中心负责官方微信公众号运营、官方平台的新闻编辑与推送。

志愿服务:作为一名中国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曾参与第十四届湖北省省运会的开场志愿活动,负责本院所有表演志愿者的组织工作;参与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的模拟法庭”--普法公益活动,积极开展第二课堂趣味活动,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