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十)刘晨阳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量:

   


   刘晨阳,男,21岁,汉族,共青团员,文学院中文11503班学生,湖北鄂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鄂州高中。
   自进入汉语言文学专业以来,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拓展,在各方面表现优秀。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必修课绩点3.83。主动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曾是西校区图书馆志愿者的一员,也曾参加暑期支教团和社区服务。曾任学生社团红楼梦醉社的社长。已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证书,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积极参加文学院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曾在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术论文报告会中获得一等奖。爱好书法,多次在长江大学“三笔字”书法大赛、“书香长大”书法比赛中获得硬笔组、粉笔组一等奖。曾在文学院党校培训中获“优秀学员”称号,曾获“共青团标兵”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正在积极准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北宋张载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持之,勉之。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