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十一)南苑19B310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量:


我们是南苑19B310寝室,寝室的 4位成员均来自文学院历史11601班。相同的专业学习经历使得室友之间有更多的机会去沟通与合作。

在寝室日常的生活中,我们采取分工合作、轮流值日的方式打扫寝室公共区域,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并且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在学工处“安全文明教育月”卫生大检查中,多次获评优秀寝室。寝室是我们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三年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她不仅是供给我们休息的场所;同时也是我们心灵栖息的一个“小家”。在寝室文化建设中,我们主要围绕 “家”文化,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温馨。

在寝室安全方面,寝室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寝室成员没有夜不归宿现象。

寝室成员在各方面都有较好的发展。学习上,寝室学习氛围比较浓厚,成员学习态度端正,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四人均已通过英语四级,其中,专业排名前五一人,排名前十有两人。寝室成员在工作上同时有比较出色的表现,其中王圣洁同学大一加入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秉承“立足长大,服务社会”的宗旨,参与多次志愿活动。何佩同学在大一至大二期间参加了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对学生进行素质拓展服务他人。业余时间,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中也不乏我寝室成员的身影。

2018年9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310宿舍挂牌“党员示范寝室”,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的积极性。

“室雅人和”四字是长江大学文学院前党委副书记周书航老师在走访了310宿舍之后所赠,现在这幅书法作品依然张挂在寝室之中,这是一直以来19B310宿舍生活的写照,同样也是310每位成员未来努力的方向。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