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十一)黄宪成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量:

   

       黄宪成: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电11501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宜昌市远安县第一高级中学。
        曾担任长江文学社主编一职,主编文学院刊物《楚材苑》,与社团成员共同组织筹办多场“屈原杯”、“非常汉语”、“荆风楚韵”等校级社团活动。原创文学作品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共青团湖北省委“福创杯”新青年小说大赛、长江大学“荆风楚韵”文学征文大赛等奖项。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学业必修课绩点3.84,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先后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橘颂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参与本专业教师主持的科研项目;论文《媒介事件视域下的4•27板门店南北协商会谈》获长江大学“文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论坛报告会”一等奖、“第九届经管文法专场大学生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二等奖。曾先后被评选为“三好学生”、社团“优秀干部”等。
      座右铭: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作为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同时又保持自身独立的新闻传播学,既需要独立看待社会,保持理性批判与反思视野,同时也要主动融入媒介变迁,掌握技术变革,洞悉传媒动态。新闻传播源于社会,最终也必要回归社会,在技术理性与人文理性中寻求契合。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选择越多,便越是要坚守专业与理性。新闻与传播是一扇透视社会的棱镜,传播的本质是交流,传播承载着文化的塑造与传承,深感在这个后真相时代新传人的责任与使命。尽吾之力,以达天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