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优秀事迹材料(一)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量:

    

哈喽,大家好,我们是南苑19A403寝室的成员。我们六人来自五个不同的省份,汇聚在文学院广编11701班这个大家庭,又汇聚在一起,组成403这个温馨的小家庭。山东、山西、湖南、湖北、四川。我们南北不同,饮食习惯不同,生活习惯不同,爱好不同,性格各异,但我们却能相互包容,团结与共。

首先从寝室文明来介绍我们。我们每天轮班打扫卫生,大扫除时分工明确。在学工处“安全文明教育月”卫生大检查中,多次获评优秀寝室。在大家的协商下,我们每天遵守规定好的作息时间,尽量为对方考虑,寝室氛围十分融洽。寝室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寝室成员无夜不归宿的行为。

寝室成员学习认真,从不旷课、迟到及早退。大一期间均无挂科现象,专业排名占前30%的有两人。

除了日常的学习生活以外,寝室成员还积极参与学校各大组织、社团的相关活动,以此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锻炼交际能力。刘杨潇逸大一期间加入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文学院学生会及影视制作协会。她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服务长大,奉献社会。施燕大一期间加入文学院学生会、长大印象。龙瑶大一期间加入长江话剧社及长大印象,现加入长江大学广播台。鲁建孺大一期间加入长江话剧社及粤港澳文化研习社,现留长江话剧社。刘华进大一期间任长江大学学生会干事、创新创业中心部长。舒可欣大一期间加入长江大学学生会、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现加入长江新闻社及长江话剧社。

寝室成员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及比赛。刘杨潇逸曾获院学生会优秀干事及推优名额。施燕曾获院学生优秀干事的荣誉。鲁建孺曾获社团积极分子称号。刘华进曾获校学生会标兵干事及优秀部长的荣誉。舒可欣参加两次湖北省武术比赛,在太极拳、太极剑及基础拳项目共赢得两金一银一铜。

我们宿舍平常也会有各样的活动。一起聚餐,一起去江边拍照,一起去图书馆学习,一起去公园,一起去玩密室逃脱。在每个成员过生日时,其他成员会为她准备小惊喜,然后聚在一起聊天、吃饭、打闹。我们把彼此当作家人一般的存在,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时间不长不短,六人一起走过。剩下的时光,我们一起努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