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优秀事迹材料(二)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量:

   

             我们是南苑19A606寝室,寝室的6位成员均来自文学院广编11701班。

在寝室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和睦相处,关于打扫卫生方面,我们采取轮流值日的方式,宿舍每天都很干净整洁,严格遵守宿舍文明规定。在学工处每周四的卫生大检查时积极配合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寝室。我们宿舍跟所有大学宿舍都一样,没有富丽堂皇的装饰,没有奢侈豪华的摆设,也没有家里那一应俱全的物品,可就是在这个宿舍里,我找到了诚挚的友情,这份友情同样让我倍感温暖,如同在家一样——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家。

在寝室安全方面,寝室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寝室成员没有夜不归宿现象。

寝室成员在各方面都有较好的发展。学习上,寝室学习氛围比较浓厚,成员学习态度端正,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有专业排名班级第一的王萍同学,寝室成员在工作上同时有比较出色的表现,其中王萍,王明妍等同学大一加入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秉承“立足长大,服务社会”的宗旨,参与多次志愿活动,帮助他人的同时净化自己的心灵。业余时间,寝室成员也会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并且全寝皆加入各大校级组织或社团,寝室内汤紫晴身为班长,对班级也产生了较多的积极贡献,寝室长杨钧超积极配合本班班委以及老师,管理寝室,做到到上传下达的工作,对寝室内部有较好的引领作用,带领我们全寝更加的积极向上!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