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十二)文学院女排队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量:

    

   

      文学院女排队由队长汤修齐,队员胡明慧、向诗瑶、靳婷婷、刘夜辰、黄成苗、沈博伶龚黄菲组成。自2016年文学院女排队初步成立起,历经两年女排队不断吸收新鲜血液,逐步成长健壮,目前已经是一个比较成熟的队伍。女排队自成立起就一直秉持着不放弃、不抛弃、团结友爱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更高更强。

    两年多以来,女排队虽然没有进行特殊的训练,但是队员们时常自行练习,提高自己的球技水平,不断强化自己垫球的稳度、扣球的准度。历时两年,女排队的整体水平较成立之初有了很大的进步。队员们也在这两年之中建立的深厚的友谊。日常相约球场打球,成为她们最频繁的活动。

    两年多以来,女排队先后获得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赛第七名,排球协会邀请排球赛第三名,第十五届运动会排球赛第二名。每一次的参赛,都是一次锻炼,一次提升。女排队不断的超越自我,从未退步,不断的挑战着更高的成绩。

    作为文学院体育赛事的强力军,女排队会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不断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壮大队伍本身,同时也要不断的为文院争夺更多更好的荣誉!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