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十三)来梦丽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来梦丽: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编115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黄冈市红安县第一高级中学。

本科三年学习期间,态度端正,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测评和计算机二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普通话测试,学位必修课绩点3.71,专业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曾在在大一至大二学年担任文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一职,协助学院各种活动开展,获得了“优秀学生干事”的称号。从大二至大三学年担任人文素质教育荆州校区助教,认真负责,帮助老师处理学生日常事务、解答同学各种线上线下问题。以行促知,全面发展,在“五四"表彰中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学习专业之余也善于学习其他事物,如钢琴,2014年获得钢琴等级考试十级证书。

座右铭: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世界上所有有价值的东西,没有不经过艰苦劳动而得到的,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只要拼搏就会有好结果,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败。生无所息,斗无所止,生命是一个生生不息的奋斗历程,生活没有停歇的时候,只要活着,你就得不停地去寻找些什么,就得不懈地去发现些什么,但生活又要有所息,要有张有弛,觉得疲惫了,就找一个驿站休息,然后整理好行装、准备好食粮,带上梦想,继续前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