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事迹展(十四)广电11701班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荆楚多豪杰,广电多人才。时光流逝,已至今朝。往日三事,谨记心上。

第一事、学习——夏学三伏,冬学三九

自入校以来,班级一直保持着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踏实的学习态度,课堂表现活跃,考前认真准备。20172018学年连续两个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通过率100%,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93.3%

第二事、工作——严谨求实,踏实认真

认真开展学生工作,曾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优秀团会”荣誉,在“红木杯”征文比赛中全班投稿,多次获得“优秀寝室”称号。班级多位同学加入电视台、广播台、记者团、话剧社、文院辩论队、文院排球队等组织及社团,并在其中积极承担工作任务。

第三事、生活——积极向上,活力迸发

班级同学既拥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团会班会齐心协力,集体活动积极参与,又呈现着多姿多彩的生活面貌:学霸遨游书海、学干勇挑大梁、技术控熟操各类软件、舞台达人焕发光彩……各类人才,样样俱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