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迹展(十三)南苑19A612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2018-11-11 15:24:47.234000

我们是南苑19A612寝室,我们寝室的4位成员都来自广编11701班,虽然寝室的成员来自于不同的省份,但是我们一直都在努力融合,一起进步着

在寝室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寝室的成员都是各自负责好自己的卫生,我们会把鞋子摆齐不会到处乱放,大家的桌面也都是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我们还会经常大扫除,寝室里细心的同学还在厕所与寝室连接的地板上放上了我们的旧衣服或者旧毛巾,这样就不会把厕所的水待到寝室中来,很好的保持了寝室的卫生,我们寝室的洗漱用品总是分门别类的摆好,这样用起来就会很方便,不会出现拿错的现象。寝室作为我们的家,我们还会精心的布置它,我们在自己的桌子,橱子上都贴上了自己喜欢的墙纸,这样不仅美观而且耐脏,非常的实用。

我们作为广编的学生,大家的性格都比较活泼,同时也有自己的个性,但是我们从来不会打扰别人,当寝室里有同学在睡觉时,我们都会把声音放轻,尽量不打扰同学休息,在大一的时候我们寝室就立了寝室公约,寝室里的同学共同遵守,寝室里同学的关系也比较和睦,有一位同学过生日,大家都会送礼物一起为她庆祝。

在寝室安全方面,寝室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寝室成员没有夜不归宿现象。

我们寝室的同学爱好广泛,大家对于自己的专业都很热爱,我们喜欢对新的资讯抒发自己独特的见解,我们还会激烈的一起讨论最新的资讯,这是或许是广编学生独特的魅力。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我们广编的同学要一起努力学习,希望我们的寝室可以越来越好!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