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陈丽莎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陈丽莎: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历史117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老河口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历史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提醒同学选课、协助班长做好考勤记录并认真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上传下达工作。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另外,她还担任了非遗学社表演组的干事,出色完成了组织学习荆河戏的工作。

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如加入帮扶协会,积极参加养老院敬老活动。还成为了2019年荆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的一员,协助做好维持现场秩序、清扫道路垃圾的工作。是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一次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以及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和面试;并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对专业课程历史学的爱好让她渴望对这门学科进行深入地研究。于是,她参加了一项大学生创业创新科研项目,名为《北宋湖北地区官学研究》。在这个项目中,有幸感受到了较为系统的研究过程。并且体会到了科研的乐趣并且下定了科研的决心。;她曾获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校“三好学生”一次,校“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神开德贵”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春一经典当便永不再赎,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何不下决心逼自己一把,把勉强变成习惯,把习惯变成自然,就在这自然的循环往复中,为人生画卷添一抹清新亮色,使青春无悔,让梦想无憾!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