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陈宇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陈宇: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历史11702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历史学专业的热爱,我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文体委员,积极协助老师开展班级活动,组织班级团建活动,鼓励同学们参加校级学生运动会,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获得长江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性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被评为二甲,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四级545分,六级504分;一次性通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在荆州市监利县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曾赴洛阳进行实地考察,并撰写新闻通稿;以第二作者身份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名为《北宋湖北地区官学研究述论》,被评为校级并获得优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校级三好学生一次,;现已考取兰州硕士研究生,被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史学史及史学理论研究所拟录取。

毕业感言:越努力,越幸运,在青春的这条道路上,我以梦为马,奋勇拼搏。在春季播种,在夏季收获,在梦想的道路上马不停蹄,扬帆远航,把勉强变成习惯,把习惯变成自然,就在这自然的循环往复中,为人生画卷添一抹清新亮色,使青春无悔,让梦想无憾!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