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赵雅溶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赵雅溶: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历史11702班,河北石家庄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出于对历史学的热爱,在大学期间,她勤学好问,孜孜不倦,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一时加入第十四届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协助校会完成了一系列大型校级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课外担任家教,勤工俭学。疫情期间参与两次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主动参加教育实习,到成丰学校和荆州区教育局实习,积累了工作经验。;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参加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优秀奖”1次、长江大学军训“优秀学员”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保研长江大学中国史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公平的存在之一,不要为已逝的年华叹息,而要正视从身边溜走的时光,把握当下,跟随心之所向,才能披荆斩棘,成就更好的自己!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