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何玉莹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何玉莹: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中文(师范)11702班,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第十七中学。

大学四年期间,该生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刻苦钻研,提高学术能力,热爱班集体,积极向上。在班级担任4年文体委员,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协助组织和主持团会共获得2次团会优秀奖。大一为长江大学志愿者总队项目部干事,参加近一年支教;大二为校龙舟队舵手,积极参加训练并和组织一起去洪湖与学习当地凤舟文化并进行友谊赛,大二为校合唱团女低音,参与合唱团演出。大二曾代表学院参加校体育舞蹈比赛,团体舞获第四名;为精进专业,大学四年期间一直从事教育类实习工作,包括支教老师,家教老师,培优机构语文教师,国学社团外聘国学教师,高中语文教师,英孚少儿英语助教,学而思课程规划师,EChineselearning教研部成员。一次性考取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四级545,六级510)英语口语B级证书。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并获得20000元项目经费作为第一作者于省级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吟诵融入诗歌教学策略谈——以<宿建德江>为例》,发表五个月期间知网下载量97。所负责的项目获得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创意组二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单项奖学金1次;获得“三好学生”校级荣誉证书1次,“优秀学生干部”校级荣誉证书1次,“文化沙龙‘优秀主讲人’”校级荣誉证书1次以第二名成绩进入长江大学文学院“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获中文系师范技能示范大赛一等奖1次现已考取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弹指一挥,欢声笑语终化为别离的笙箫。在这片思维的沃土上,我们在课堂上唇枪舌战,摩擦出思想交锋的火花,课后笑着抱作一团。一起放声大笑的年轻人,一起做梦的年轻人,一起为没意义的小事歇斯底里的年轻人,一起奋斗奔跑后相拥而泣的年轻人,你我无言,愿归来时仍是少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