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佳荣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李佳荣: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中师117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第五中学。

出于对文学和教育的热爱,她始终勤勉学习,不断奋进,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在大一时,她积极参加校园各大组织,为校园建设服务,曾任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宣传部干事、青年传媒中心记者部干事,组织并策划“三行情书”等校园活动,负责校园各类活动的新闻采访,如:“人文化育三百篇”、“万人创百新”等活动,撰写新闻稿,并分别荣获“优秀干事”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踊跃报名学校组织的支教活动,参与松滋市2018年“希望家园”支教活动,在松滋市洈水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并被评为松滋市希望家园活动“优秀志愿者”;她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为寝室同学排忧解难,所在寝室荣获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向上向善”优秀集体称号;积极参与学院党校培训,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快闪活动等各类党校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考试;热爱写作,有两篇新闻稿发表于“青春长大网”,一篇稿件发表于“长大校报”,一篇采访稿发表于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新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稿件发表于《长大青年》杂志;爱好广泛,作为长江大学书画协会会员,曾参加荆州市第八届、第九届“楚源杯”大学生书画邀请赛,并顺利进入决赛;作为长江大学非遗学社会员,学唱“荆河戏”,如《清风廉泉歌》,并多次参与“荆河戏”表演活动,如:“戏曲进校园”,积极学习并推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在2019—2020学年,她的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平均绩点:4.16。所有课程均一次通过。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国家奖学金1次。现已入职北京师范大学株洲附属学校,担任初中语文教师。

毕业感言:汪国真先生曾言:“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青春是值得每个人为之不断奋斗的,不贪恋过往的风景,树立人生的目标,不停歇前进的脚步,勇敢而自信地朝远方前进,为理想不断付出汗水和韶华,开创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