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傅瑜璐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傅瑜璐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师范)11702班,浙江衢州人,高中毕业于浙江省龙游中学

出于对中文专业与教育事业的热爱,她始终勤奋治学,刻苦钻研,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大学期间积极配合班级事务,参加各种学校活动,通过校内社团骨干班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也曾在校内志愿者社团中担任宣传部干事与社团副社长,参与管理官方QQ号、微信公众号与办公室部门。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大一至大二期间曾担任校内志愿社团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养老院志愿活动领队与协会副会长,每周日带队前往荆州市李埠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是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因为表现突出获得了“以你之名,为爱赠书”公益活动的优秀志愿者与优秀组织者证书。疫情期间也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因为表现突出获得了“战疫卫士”志愿服务纪念证,并被县委组织部评选为“包区清楼行动”先进个人,颁发了相关牌匾。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二甲考试、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考试。大二时在修读中文专业的同时辅修了英语专业,现已完成辅修。积极入党,多次在班级推优,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有独作论文《龙游方言音系调查研究》一篇,该论文已经在知网上刊载;参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吟诵促进教学实践的研究该项目已通过院级审核,申报国家级,曾获得长江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意组二等奖。曾获评三好学生”1次;曾获橘颂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曾以面试第一入选长江大学“创新人才培育计划”,曾被评选为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年研究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现已以初试第二复试第二的成绩顺利推免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我从不喟叹时间匆匆,因为时间从不会有所偏颇独爱一人,我也从不畏惧人生无常,因为人生从不能万事皆足再行历经。与其迷茫惶然,踽踽不前,不如热烈努力,投入所爱。拼搏时,无谓成败,以己为荣。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