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卢进丽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卢进丽女,23岁,土家族,共青团员中师117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巴东县第三高级中学。

入学以来,她严于律己刻苦好学,追求自身的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大一入学一月,即被聘任为医学部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助理,转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后又积极应选,成为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一名干事;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清扫荆州古城墙,关爱自闭症儿童和留守儿童,暑期还自愿报名参加江陵县支教活动,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志愿者”;90.6分的成绩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一次性通过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测验,并高分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课余时间还考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辆驾驶证在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课程中完成了一篇高质量的文献综述:《新时期中小学语文写作教学发展趋势概述》,取得了90分的成绩;去年还以小组赛、初决赛均为第1名的成绩荣获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中文系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在长江大学文学社“非常汉语之不忘初心深耕文学”决赛中被评为“季军”;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实习学校优秀实习生学院“优秀学生干等荣誉称号“长江大学优秀寝室”成员;曾连续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在认真准备编制考试并积极应聘中学语文教师

毕业感言:地球总是固执地运转,让我来不及再多欣赏一眼时光姣好的面容便要离开。大学已然结束,但青春永远不会被封存!我会好好照看那一份好奇和热情,只求日日有所进益。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