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覃驰宇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覃驰宇女,21岁,土家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师范)117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市第一中学,为21届汉语言文学(师范)11701班毕业生。

2017年考入长江大学,就读于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自入学以来,出于对文学和语言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系统地学习了专业理论知识,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学习上,认真刻苦,多门课程达到了4.0以上的绩点,大学四年一直保持着对专业课程的高度热情,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主动参与校内志愿者社团组织的帮扶困境儿童活动,关怀自闭症儿童和留守儿童,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多次参加大学生假期实践创新活动,连续两年在湖北省恩施市太阳河乡人民政府、财政所实习;参加了美国杨斯顿州立大学的短期交流学习活动丰富自身的阅历积极入党,向党组织靠拢,经过班级推优和层层严厉的考察后,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班级的网格化管理,配合完成班级组织的各项任务和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获得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参与完成国家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项——将吟诵引进教学实践获得院级一等奖;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华中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在通过复试后,她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考研分享活动,向学弟学妹传授考研经验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留恋、太多的不舍。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们没有时间去停留。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