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胡佳琛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胡佳琛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中文117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中学。
   从高中起就对文学有着浓厚的兴趣,进入长江大学后,依从本心学习汉语言文学,平时积极进取,上课认真听讲,绩点长期保持专业前三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从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曾任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综合事务部干事;大一时进入长江大学女子学院学习,担任小组纪律委员;大二期间担任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生会社会部干事;大三担任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生会社会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并带领全院同学一起致力于志愿活动,去敬老院关怀老人、清扫城墙整理图书馆等。曾于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农业发展银行进行文秘工作实习;曾在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筑梦教育培训机构担任老师。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通过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参加我校严运桂老师的“新时期文学苦难书写及其人民立场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帮助老师搜集整理资料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科研意识。曾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读书报告会比赛二等奖;曾获评为长江大学文学院“优秀班干部”2次;曾获得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1次;曾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称号1次曾获评长江大学人文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参加图书馆书籍整理,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目前已经保送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人生就像一场征途,其长百年,而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没有理由不为之奋斗。“当你觉得轻松的时候,其实是在走下坡路。”我们不能安逸且碌碌无为地渡过自己的一生,每个人都平凡且伟大着,以自己为核正闪闪发光,若是在该奋斗的年纪里选择了安逸,就相当于放弃了自己的追求。我们无法挡住时光的脚步,但可以加快自己追求的步伐,使得生命更有意义和价值。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