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量:

 

通讯员 杜羚毓 李冬芹 李思睿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6月20日16时许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换届大会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顺利举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团委书记何宁,辅导员归航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何宁老师宣读换届文件归航、何宁及胡世先分别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工作证及荣誉证书。



“勇担时代责任,弘扬时代精神。”学院团委副书记汪雨涵在发言中对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三点期许与大家共勉: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自觉强化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培养服务意识。体现出学生会坚持学习和贯彻落实学院“尊道贵德,慎思笃行”的教育方针,传递出学生工作中“服务意识”的重要性。



胡世先老师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借助学院平台提升素养、增长才干。同时,他从“听”、“说”、“干”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期望 “听党话、跟党走”, 努力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年风貌不做青年官,做服务的桥梁老师的助手同学的知心人;“说”是“从角色定位决定说话内容”,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学会用共青团标准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干”是“有效的总结提升效率”,在成套体系的运行机制下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学会自我反思、自我总结,在按规律办事的过程中适时创新。胡世先老师就三个要点进行生动具体实例的引用,深化了到场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为学生组织未来的良性发展提出独道见解。



十七花开花落,十八继往开来。在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过程中,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发挥联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纽带作用,用奉献与赤诚服务学院广大师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