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文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王圣洁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量:

    王圣洁: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历史1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
    大学期间,她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获得了多方面的成长。思想上,不断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和保持端正的政治态度,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上,勤奋认真、态度端正,四年一直保持进步的趋势,成绩始终保持在专业前列。工作上,大一期间,加入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支教部,秉承“立足长大,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被评为“优秀干事”。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寝室长,在作为大学生活里最小的组织细胞——宿舍之中发挥作用,积极配合老师、服务同学。生活中,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桃花村支教、清洁古城墙等公益活动。获得诗歌朗诵、新闻写作、论文写作和师范技能大赛等比赛的多种奖项。在寒、暑假积极参与“我选湖北”大学生实习实训等社会实践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证书和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1篇。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学院师范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师范实习“优秀实习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推免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毕业是又一个开始,希望王圣洁接下来继续学好课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多读好书,汲取内涵、启思明智,并通过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拓宽视野、增长才干。最后向在这四年里给予我鼓励、支持和帮助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下一次再见,是更好的我们!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