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院学生会举行新学期部门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10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周荣 王浩然)3月8号晚7时,院学生会在文科楼701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部门例会,就学生安全教育、资助育人等工作进行安排、交流,学工办主任龚玉云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杰、熊柳苏,学生会安全管理部、心育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全杰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安全管理部和心育部负责人分别就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重点就学生安全教育班会、心语心苑、学生资助、寝室文化节等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各部门也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师生共同探讨,针对性提出意见和改进举措。

随后,龚老师指出了本学期工作发展方向。一是例会制度有落实,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加强部门联系;二是宿舍检查有优化,加强与班级学干和网格员的沟通;三是心育活动有创新,要吸引更多同学了解心理知识,注重心理健康。

此次会议,回顾了过去、总结了经验,交流了工作,让部门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认识,相信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大家一定会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当好学院师生沟通的纽带,努力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审核:竺正海;编辑:彭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