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组织22级本科生参观“10·24”纪念馆 并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0-02 点击量:

101日晚19时至2030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长江大学西校区,组织参观“10·24”纪念馆,并开展秋季防溺水安全教育。辅导员耿传令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院22级本科生按照班级分组,有序进入场馆参观。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先学习了我校名人事迹,而后参观“10·24”纪念馆。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庄重肃穆,认真听讲解员的解说。讲解员呼吁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科学寻求帮助。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参观结束后,新闻32202班胡雨晨同学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教育活动,英雄的事迹和精神让我牢记于心。我也会呼吁同学们远离危险水域,珍爱生命。”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