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文为礼 喜迎国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国庆节读书报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人文氛围,增强学生的人文底蕴,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于102日上午9时在西校区组织开展2022级本科生“以文为礼 喜迎国庆”主题读书报告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院2022级本科生12个班级承办,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耿传令,读书分享员、高年级学生代表全杰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读书交流会采取趣味性模式,各班级由23名同学进行读书报告,以手稿和脱稿的形式分享自己所读书籍。通过介绍书籍作者、写作背景、作品内容等使同学们对该书籍有初步认识;而后分享读书感悟和个人思考,并互相讨论交流。活动穿插飞花令、趣味小游戏等节目,最后,各班同学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祖国诞辰。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对活动的认可和参与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读书的方式为祖国诞辰献礼很有意义,可以督促自己多读书,最重要的是坚定了教育强国的信心。”

本次活动延续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优良学风的传统,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增强了学院的人文氛围,并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了展现自我风采和锻炼的机会,有力助推我院学风建设。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