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2022年团支部书记、委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提高团支部书记、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学院于930日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2022年团支部书记、委员专题培训会。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彭超、学院辅导员田华蓉、耿传令,学院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耿传令老师主持。

彭超老师结合高校团干部的职责和要求、高校团支部的主要工作等方面,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水平。同时就本学期工作、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希望全体团干部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团学活动的开展。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媛媛对青年大学习、团组织生活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开展团员教育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会,有力增强了团支部书记、委员对共青团工作的认知与了解,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指导,希望各支部书记、委员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创新性和主观能动性,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设学习型、活力型、服务型团支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