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拜师礼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通讯员 熊琼宇)9月29日下午,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拜师礼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隆重举行。院长何世龙等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



高年级研究生代表宋毅彪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奋力拼搏的同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失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

202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曹莹表达了对研究生学习的珍视和期盼。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要用正确的价值观去塑造自己的人格,锻造自己的毅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



研究生导师代表周中梁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生涯中挥洒汗水,播撒下知识的种子,结出丰硕的果实。


随后,迎来了庄重的拜师礼环节。全体研究生新生依次向导师献花,递交拜师贴,鞠躬,行拜师礼,并与导师合影留念。拜师仪式在庄重而又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