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量:

(通讯员 闵慧娟)花木萌动,大地复苏。410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于长江大学西校区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辅导员彭超、耿传令及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活动由历史32203班张诗语同学主持。

早上七时整,伴着初升的太阳,国旗手迈出庄严的步伐,手举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学生代表——新闻32203班谢雷卓同学作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勇担大任,脚踏实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当好开路先锋;作为人文学院学子,应提升人文素养和专业实力,抛除杂志,展现青春自我。胡世先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一年级英语四级备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广大人文学子在新时代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立志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我的祖国》和进行“万人健康跑”相关活动。本次升国旗仪式是学院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展现了人文学院师生浓厚的爱国情怀以及坚定的爱国担当,激励同学们以奋斗之姿积极投身新征程。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