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汉语言文学专业分流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量:

为帮助大一学生充分理解专业分流政策、合理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方向, 46日晚,学院于西校区五教103举行2022级本科生汉语言文学专业分流交流会,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耿传令及中文系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由中文系主任秦鹏举老师主持。

秦老师通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结构体系、实践方式、提升平台等四个方面,进行不同专业方向的讲解,耐心细致地分析2022版师范生和非师范生在人才培养方案上的差别和相通之处,并以课程结构图示来展示二者之间的课程差异。在实践训练和提升平台方面,对二者的实践方式和拓展空间以及未来的发展都进行了深度解读,并从现实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全面落实“以本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目标,促进其更好成长成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