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2-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长江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保障学生开学前的安全,22日—3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就开学工作、安全教育、学业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说明及要求部署。此次主题教育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班级重点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202317日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强化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升学生健康安全责任意识。此外,各班主任向学生们讲解了返校报到的具体条件和流程,强调先申请后到校,非批准不返校,同时对返校后的开学补考纪律要求及学习生活也进行了提示。

据悉,此次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是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开学返校工作的要求采取的系列举措之一,学院将以生为本,细化开学工作流程,进一步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确保学生新学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