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新学期,启航新征程”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晚点名暨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2-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长江大学开学相关工作要求,了解学生返校状况,在新学期为学生把好脉、立好规、开好头。212日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晚点名暨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学院领导、班主任及辅导员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园区,了解学生开学学习生活状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首先,师生们在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线下第一次班会。各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开学后的校园管理规定以及第一周的补考安排等,再次强调考试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学生严守纪律,祝福同学们考出好成绩。此外,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强调了近期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遇到问题及时寻求老师们的帮助。

会后,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的带领下走访了学生寝室。“返校路途顺利吗?”“这个超长假期过得怎么样?”“新学期有什么新目标?”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目前存在的生活、学习困难等,同时为同学们的新学期送来美好祝福并提出新的要求。

学生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到来让他们感觉很细心、很贴心、很暖心,新学期意味着新开始,他们也将铭记老师们的嘱咐,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学院也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有温度的教育,为党育新人,为国育大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