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03 点击量:

为落实长江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春季学期学院学生返校工作的平安有序,21日—2日,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陈娟老师主持。

会上,陈娟老师向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时间及各项返校须知和学校开学工作要求等。会上,各位辅导员及班主任就如何具体开展返校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胡世先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目前新冠已处于“乙类乙管”状态,在新形势下,要结合学校各项要求,细致、稳妥、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同时要强化对重点学生的关注,对有困难的学生要加强关怀,开展有温度的教育,确保学生新学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