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量:

    烽火照危旌,年少从军行。何惧风雨来,我辈请长缨。124日晚7时,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西区五教415教室顺利进行2023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参会人员有22级全体新生以及学院高年级参军意愿的学生。特邀我院21级退伍士兵周杨和吴嘉怡同学分享军旅生涯和征兵政策宣讲。本活动由辅导员田华蓉、耿传令主持。


    首先,周杨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军旅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感。他表示在部队中学到了很多,从入伍时的懵懂,慢慢成长到退伍时的纪律严明、崇尚集体。紧接着,吴嘉怡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个人条件、应征指南和优惠政策并且回答了一些想要入伍的同学所担忧的问题。最后,分享了她在军旅生活中的成长和进步。


    征兵工作是国家国防的有力保障,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主动适应征兵工作新形,顺利进行了征兵工作,增强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强我国防的爱国热情。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