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筑牢扎密安全稳定防线!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增强学院师生防疫意识与责任, 1015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安全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主持。



会上,胡世先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辛勤付出与坚守表示感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胡老师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将防疫政策及措施及时进行传达。他表示,全体师生要积极扛起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与义务,共同守护平安长大。


杨克非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进行再次强调,他表示,要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坚持分类管理、分级实施,从严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二是从立德树人角度开展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心理健康教育与文化活动等,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勉励学院师生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筑牢扎密安全稳定防线。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