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点点星光,感谢有你——学院举行防疫志愿者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101519时,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行“点点星光”防疫志愿者主题线上交流会。荆州中心医院陈昀皎医生受邀分享防疫知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及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参与。本次交流会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耿传令主持。

陈医生向与会同学们分享了防疫心得,她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配合医生进行核酸检测以及防疫小知识,希望大家能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与义务。紧接着,东校区大二志愿者和西校区新生志愿者们先后进行了心得分享。大二志愿者们用克难奋进、迎难而上的英勇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一新生也在志愿服务中充实自己,学会了爱与奉献。

最后,胡世先老师分享了他的抗疫故事。他表示,为了让同学们吃上饭,学校老师全力以赴。在抗击疫情时,学校各位老师们不仅以老师的身份帮助着同学们,更是以志愿者的身份守护着同学们。他们战斗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为学生撑起“安全伞”。

“披星戴月饮秋风,男儿巾帼皆英雄。”在近期防疫期间,志愿者们用点滴奉献汇聚抗疫暖流。他们一直战斗在防疫一线,勇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青春之韶光,奋楫时代风浪。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