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师生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量:

202210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北京举行,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师生以线上宣讲会及主题讨论会等方式进行学习观看。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本次全会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彭超表示,本次组织学习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引导广大青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向学院学子们传好传透传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更广泛地直达青年、感召青年、引领青年。



学生干部代表吉天炜同学表示,通过学习会议公报,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为青年的使命。“在学院组织学习后,我深刻认识到,要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认真学习专业基本知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学生代表、2021级本科生李沛同学说。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