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战到底 “青”力而为——学院研究生齐心抗疫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量:

 (通讯员:熊琼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荆州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学校紧急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学院研究生学子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在校园静默管理期间,学院全体研究生积极配合健康监测工作,每日主动准时完成核酸检测和线上打卡。


在教学方面,学院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全体师生在云端认真开展线上学习。


在生活方面,学院开展了研究生线上查寝打卡活动。疫情发生后,同学们在寝室的心理状态和学习生活状态也无不牵动着辅导员的心,而屏幕前显现的一张张笑脸驱散了疫情笼罩下的阴霾。


疫情封控管理下,为维护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守护大家的学习环境和身心健康,志愿者团队迅速成立。研究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率先垂范,吹响了战“疫”青春的号角,从清晨到深夜,奋斗在一线默默守护着每一位同学。


铁肩担道义,青春战疫情,研究生学子在这场战“疫”中,勇担责任,充分展现了长大人的精神风范。虽然疫情放慢了我们的脚步,但它无法阻碍我们前进的道路,相信不久后,我们将重聚在铺满阳光的校园道路上。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