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开展新生班主任谈心谈话工作学习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心理访谈工作,9月28日19时,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在西校区农科大楼3071开展新生班主任谈心谈话工作学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辅导员陈娟、归航、田华蓉、2022级新生班主任殷满堂、肖祥、向会斌、耿传令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集中学习了心理中心制作的《心理测评量表》和《谈心谈话培训》两个视频。在观看完视频后,老师们围绕宣讲内容和实际案例进行了交流讨论。心理专干陈娟老师强调,国庆节前后是心理危机高发,希望老师们密切关注学生假期动向和情绪波动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处理。

此次培训学习,对即将开展的心理访谈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提高了班主任谈心谈话技巧,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