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班级: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工作,学校决定评选表彰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现结合学院实际,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学生:2019级、2020级、2021在籍在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教师:目前在职在岗的教职工。202191——2022831日在岗且累计请事假、病假、产假等不超过30天。

二、评选项目及条件详见附件6

(一)先进集体1.先进班集体2.标兵班集体3.文明寝室

学生工作先进个人1.优秀辅导员2.优秀班主任

优秀学生1.三好学生2.三好学生标兵3.十佳大学生4.优秀学生干部

三、评选指标

见附件5

四、材料提交

1.突出“以学为主,全面发展”的总要求,把学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

2.申报标兵班集体和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均须提交《长江大学先进班集体评优评审表》(附件1),标兵班集体须同时提交事迹材料。事迹材料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班级概况、制度建设、班风学风、班集体及个人的学习与科技创新等成果、特色活动或典型事迹等方面情况;事迹材料要求:内容真实生动,语言精练,突出特色;字数在2000字左右。

3.所有优秀学生候选人均须提交《长江大学优秀学生评优评审表》(附件2),评审表经学校批准盖章后,交学院存入本人档案。

4.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须提交事迹材料,并做好答辩准备。事迹材料分三部分:(1)个人简介和主要成绩:简明扼要,表述清晰,300字以内;(2)主要事迹:富有故事性,语言精简,逻辑清晰,行文顺畅;(3)个人励志座右铭:语言简洁,富有哲理性,50字左右。事迹材料以本学年事迹为主,整体字数控制在1000-1200字范围内。

5.班级20221012日前完成评审的各项工作,并将评优材料上报南苑18A111逾期不受理补充材料

材料要求如下:

1)附件1电子文件和纸质材料1份

2)附件2纸质材料1份;

3)附件3电子文件及纸质材料1份;

4)标兵班集体、十佳大学生事迹材料电子版,Word文件,文件命名格式“××班级/学生评优事迹材料”(参考附件4);

联系人:陈娟,电话:0716-8062647

电子文件接收邮箱:835029459@qq.com

纸质材料提交地址:南苑18A111办公室

五、工作要求

1.班级成立评审小组,班主任任组长,监督落实评选工作。

2.多形式多渠道宣传班级先进典型事迹及精神,突出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

3.发生安全事故、严重违纪的班级、寝室本年度不能申报先进集体;一学年累计三次被评为不合格寝室的成员不能参评上述各项荣誉。

附件1:长江大学先进班集体评优评审表

附件2:长江大学优秀学生评优评审表

附件32021-2022学年XX班级评优结果(样表)

附件4:各类事迹材料范例(仅供参考)

附件5:评选指标

附件6:评选项目及条件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2929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