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召开“安全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研究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保学生国庆期间安全,我院于92712时召开了线上校园安全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陈娟主持本次班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防诈骗、防溺水以及喜迎二十大这四个方面展开。首先陈娟老师着重强调了学院将继续严格贯彻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全体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不离校。其次,陈娟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防诈骗教育,要求全体研究生参加“星空班会”活动,进行“防电诈学习”,并向学生讲解了电信诈骗人员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识别电信诈骗的技巧以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注册和使用。此外,她还强调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帮助大家树立安全意识。最后,班会号召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防范能力,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国庆节奠定了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